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松江区第三届领军人才和第五届拔尖人才选拔与培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19    作者:周磊   点击率:

各单位:

为了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和集聚一批引领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人才资源,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和加快G60科创走廊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根据《松江区关于加快G60科创走廊人才高地建设的实施办法》(松委〔2017165号)精神,现组织开展松江区第三届领军人才和第五届拔尖人才选拔培养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的精神(见附件1)和要求认真组织推选工作,本次学校松江领军人才的申报额度为2个,松江拔尖人才申报额度为2个,申报类别为A类(科技创新类)、C类(社会事业类)和D类(技能工匠类)。每个单位领军、拔尖人选分别最多可推荐1名。各单位如有人选,请于913日(周四)12:00前按照附件2(松江区第三届领军人才和第五届拔尖人才申报材料清单和格式要求)将申报纸质材料5份,附件一份报送至人事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junliu@lixin.edu.cn,联系人:刘隽。

 

 

人事处   

20188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