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度学生思政、管理和其他专技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周磊   点击率:
 

914日,学生思政、管理和其他专技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会议室举行,来自各二级单位和部门48名新教工参加了这次培训。副校长许玫出席并致辞,宣传部和人事处等部门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许玫结合学校的历史、现状和未来,阐释选择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作为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是人生中的一次正确的选择。学校形成的诚信校园文化,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呈现,又是学校90年的悠久历史的传承。新学校正处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大好时期,这里有机遇、有平台、有空间、有前途。大家要好好把握青春的契机,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将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做一个讲诚信的教职工,努力工作和创新,奉献青春和热血,为新学校的发展涂上属于自己的色彩。她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到“四个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宣传部长秦浦泉做了关于“诚信教育”的专题报告,人事处副处长董艳、高晓颖、孔晨旭分别解读了薪资待遇和考勤管理、考核管理和职级晋升、教师专业发展等人事规章制度。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