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陈娓老师入选2017年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计划
发布日期:2017-09-21    作者:周磊   点击率: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沪人社专〔2017351号),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专任教师陈娓副教授入选。

陈娓副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得理学博士,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重要科研项目,长期从事交叉科学领域中应用数学模型与方法的实际问题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已被中国石油集团在工业实践中应用,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益。本次申报的《电法测井的数学建模及数值模拟》经评审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推广和项目产业化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获得重点资助。陈娓副教授此次入选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计划,是学校组建以来本土优秀教师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突破,也充分体现了近一年人才强校战略的成果。

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计划主要用于本市各类高层次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支持出人才、出成果,确保上海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发展并推动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该项资助资金在上海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