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校长下午茶”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孔晨旭   点击率:
 

116日下午,“校长下午茶”骨干教师座谈会在浦东校区举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唐海燕和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25名骨干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校长唐海燕指出,2017年是“师资队伍建设年”,学校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实施“双百计划”,校外引进一百人和校内培养一百人,着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的数量和质量。学校正处合并后的爬坡关键期,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正在积极推进,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直接关系到学校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年”将跨年度实施。

广大骨干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从学校教学科研环境、信息化建设、数据库建设、财务报销制度、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协同创新、跨学科融合、校院管理机制度等方面,就教师个人成长和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唐校长就其中的问题分别做了一一回应,就好想法好建议做了进一步拓展。唐校长勉励大家要在工作中发挥引领和凝聚作用,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

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后服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