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度新教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刘隽   点击率:
 

 

918日,2019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在浦东校区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研究院、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0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为新职工做主题报告,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处、人事处等部门分别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激励制度、人事制度改革等内容,为新入职教职工搞好自己职业规划搭桥铺路。

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为新教职工作了“立德树人——大学的使命”的主题报告。李书记从大学之道出发,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学之道和新时代大学的使命,他勉励新进青年教师要认识到新时代我们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只有前瞻识变、主动应变、积极求变,才能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梦想,才能永立时代潮头。李书记要求新教师坚守三尺讲台,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等问题。李书记希望新教师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课程思政整体改革试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诚信文化、加强课程建设、推动文化自觉、勤奋努力工作,培养更多更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出席为新教职工作“学校办学定位与发展规划”主题报告。王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的背景、学校发展定位、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情况。王书记希望新教职工明确目标、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学校改革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

结业式上,新教师代表姚遥谈了自己的培训体会,也代表新教工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不断努力、不辱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世平书记还代表学校分别向新教职工代表授校徽、赠书籍,颁发结业证书。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