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周磊   点击率:
 

为了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开展人事工作、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1010日下午14:00,校人事处处长王祖荣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专程邀请上海市政府办公厅王永鉴巡视员举办《公文写作与党员修养》专题讲座,参加学习的包括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办公室主任和人事联系人、相关职能部门OA秘书及人事处全体员工。

王永鉴巡视员生动形象的讲授了公文写作的方式及其注意点。特别在公文的分类和标准上,王永鉴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出公文写作必须分清请示和通知,而且要做到主题、目的明确语言精炼朴实,干净利落。同时对党员提高政治修养、业务修养、文字修养、性格修养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做到修养的提高就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保持“四心”,增强“四力”,做好工作。

讲座结束后,王祖荣处长详细介绍了人事处近阶段正在开展的具体工作,各科室科长也对相应负责条块的工作流程做了介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