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科带头人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周磊   点击率:
 

1021日、23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分别在松江、浦东校区走访了学校三个一级学科带头人李真教授、石磊教授和侯文轩教授,代表学校对三个一级学科带头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就学科发展方向凝练、团队组建、优质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人事处有关同志随同调研。

李真教授回忆了来校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学校会计学近年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李教授介绍了自己研究的方向,对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筹建研究机构、筹备会计学专业论坛、引进高层次人才、组建团队、青年教师培养、人才考核管理、教育教学改革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石磊教授就近期筹建成立的研究中心作了介绍,就统计学骨干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团队的培养成果情况进行了汇报,石教授期待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依托学院,强基础、做特色、上台阶,助力学校硕士授予单位申报,争取硕士点的突破。

侯文轩教授注重推进中外合作研究,希望能在学科团队的中外合作交流有新的突破,侯教授着重介绍了近期和青年教师的交流互动情况,引导青年教师主动把握前沿的最新知识和技能,在绿色金融和金融科技的方向融合凝练发展方向,出新成果、重量级成果。

王书记代表学校对三个一级学科带头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学校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营造氛围、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希望各位教授在团队组建、提高科研层次、加速青年教师成才、学校改革与发展等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

调研拜访期间,王军华实地查看了教授们的工作环境和配套设施,将协调各方为教授们也为广大教师积极改善工作环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