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周磊   点击率:
 

为总结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年”成果,交流二级学院人才工作经验,部署2020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422日下午,学校在浦东校区610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教研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联络员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王军华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学校第一资源,人才工作是学校事业的“牛鼻子”。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事关重大,要时刻把“人才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深刻认识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王军华强调,过去三年,学校坚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年”,实施“双百计划”,推进学科领军人才计划、“序伦学者”培育计划、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全面实施本科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各二级学院坚持“高水平、应用型”师资发展定位,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寻才、引才、爱才、育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全面总结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系统分析我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紧密围绕人才优先、国际竞争、创新机制、优化环境、以用为本、服务发展,不断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王军华就学校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对标意识,切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二要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总结,各学院要相互学习,汲取宝贵经验,传承推广;三要做好新形势下人事人才工作,要处理好总量和结构、存量和增量、管理和服务、教学和科研、个人和团队五对关系;四是加强统筹协调,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良好氛围,做好各类人才的服务工作。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金融学院副院长张云、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杨廷干、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分别交流了各自学院人才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

人事处处长王祖荣就疫情防控期间的人事人才工作作了强调,副处长高晓颖、孔晨旭、朱亚莉分别就三年来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薪资改革情况作了总结,并就2020年有关工作思考作了说明。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