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周磊   点击率:
  

74日,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牛韧一行四人就人才工作来我校调研,受到了学校副校长万峰、人事处处长刘永琴的热情接待。

会上,副校长万峰致辞,人事处处长刘永琴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具体工作及取得的突破。特别介绍到学校三个重点学科领军人才全部引进到位,“常任轨”制度、校内培养机制等政策已初见成效,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也顺利开展。

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牛韧交流介绍了正在开展的上海“金才”工程,搭建金融人才开发、服务、交流、宣传四大平台,加强金融人才大数据开发和优化人才政策环境。同时表示,与学校在人才交流、培训等多方面有合作的可能,在共同做好为人才服务的“店小二”的愿景下,希望同我校加强交流合作。

副校长万峰最后做了总结,他表示通过与金融办的交流,了解了高校与金融机构之间开展“互补”合作的切入点,希望与金融办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商讨合作内容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学校“政产学研”合作提供示范样本。同时,他强调,学校作为应用型高校需要依托金融办的人才培育体系,打破“产学”壁垒,盘活人才,通过挂职、共研、授课等形式不断创新人才合作交流新机制。

人事处副处长高晓颖、孔晨旭也参加了调研,并分别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和“双师双能”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挂职金融机构的情况做了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