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8年市属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中成绩突出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孔晨旭   点击率:
 

近日,2018年上海市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教学成果汇报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我校45位参训教师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伦晓波、邹兆敏、金鹏、陶绮骋、张士引等5名教师在微格教学环节获得“优秀”,孙瑞、伦晓波、辛广益、金鹏、陶绮骋、张士引等6名教师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上海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是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统一面向全市市属高校开展的新教师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拓展训练、专题讲座、微格教学等多种培训形式深入聚焦高校新入职教师的发展需求,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与职业启航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岗前培训采取全封闭式培训模式,共历时3个月。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前组织全体参训教师行前座谈;培训期间安排专人跟踪新教师培训情况;培训接近尾声的校本研修环节,校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参训教师分享心得,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师德修养、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新教师的精彩表现给全市高校的各位同仁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