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第二批“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03-03    作者:孔晨旭   点击率:
 

    近日,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挂职锻炼动员会,公布了第二批“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这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

  建设“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是加强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是适应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客观需要。我校成功入选“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将作为金融智库单位,继续为“上海金才工程”输送优秀人才。今年1月,经个人申报、所在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学校推荐等程序,我校共有5名教师到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等“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挂职锻炼。

  在2018年的挂职锻炼中,我校金融学院吴洁、汪若君2位教师主动融入岗位、工作成绩优异,得到了挂职单位和市金融工作党委的高度表扬。吴洁老师作为2018年优秀挂职干部代表在本次会议上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