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服务一小步、专业一大步” 人事处开展人才服务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高晓颖   点击率:
 

417日下午,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在职工之家会议室组织开展人才服务政策宣讲。

宣讲会由人事处副处长高晓颖主持,她介绍了近期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创新工作理念、革新服务教职工的方式,主动下沉,以服务教职工的需求为目标,通过人才服务外包,让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提高人才服务水平,引领人才效能提升,为学校引进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更贴身的配套服务的理念,本次开展集中性的政策宣传就是服务理念的实践。

宣讲特别邀请了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实务专家奚雄担任主讲人。奚雄从政策角度出发,围绕 “居转常”落户的主要渠道、上海市居住证积分历史、办理积分流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上海最新的人才政策,解读了如何解决居住证、积分、落户等普遍问题;并从实际案例出发,分析了积分指标体系表、材料真实重要性、申请流程、用人单位基本条件、引进人才等操作流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在政策讲解之后,设置了互动环节,奚雄耐心细致地对到场的教职工进行一对一的解答,结合教职工个人实际情况,给出了相应的解决路径,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反响。

下一步,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将试行人才服务预约,每周三为需要办理相关人才服务事宜的教职工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着力扮演好服务者的角色。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