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海商学院人事处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周磊   点击率:

521日上午,上海商学院人事处处长邵小平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我校人事处处长刘永琴、副处长董艳、副处长高晓颖、副处长孔晨旭等人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副处长董艳主持。

刘永琴代表人事处欢迎邵小平一行来校调研。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机构改革工作,重点介绍了人事处承担的改革工作。同时,对近几年来,我校开展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职称评审和青年教师展示等具体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邵小平对感谢我校人事处的热情接待。对职称聘任、三级内设机构设置、人事档案及绩效工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问题,同我校人事处展开了热烈交流。

董艳介绍了我校档案信息、绩效工资核拨及考勤管理等工作情况;高晓颖介绍了我校三级内设机构、人才工作及定岗定编等工作情况;孔晨旭介绍了我校教师分类管理、分类晋升等工作情况。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