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交流活动正式开展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滕子琪   点击率:

2019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交流活动于529日、31日下午分别在浦东和松江两个校区全面铺开,涉及12个学院的50余位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工作交流展示。本次活动聘请了多位校内外专家名师作现场点评,包括来自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知名教授及上海市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等。本次受邀的评审专家对青年教师备课、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议并给予指导。

每位参与本次教学工作交流展示的青年教师有20分钟的展示交流时间,包括5分钟的课程大纲介绍、对授课计划的理解与15分钟的一个完整知识点讲授。














各教学展示现场,青年教师授课条理清楚,概念准确,重点突出,各交流现场生动有序。专家评审就知识要点、上课程序、教学教态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反响热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校长唐海燕在活动伊始就进入各会场与专家和教师一起观摩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朱亚兵也在展示期间至各会场听取了青年教师的说课。

展示期间,相关学院负责人、青年教师指导教师与其他青年教师分别至各活动分场进行观摩。

    本次活动是广大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也是在专家名师的点评下查找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的平台。至六月中旬,还有7场常任轨教师专场、科研和社会服务展示专场将持续进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