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人事处党支部与上海地铁运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作者:周磊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新思路。512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人事处党支部与上海地铁运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6楼会议室进行党建联建活动,两个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祖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事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党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建设等情况,探讨了与上海地铁运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建联建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模式,并就围绕业务交流加强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希望在双方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能性。上海地铁运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季豪认为,双方党支部工作要求相同、业务相通,有着诸多的共同点,在业务上合作可以在党的建设上探索新的形式和方式,今天开启的党建联建可以是个开始,也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很好载体,今后,可以结合形势需要做深层次的努力。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陆胤围绕《人事管理过程中的法律问题》,就劳动合同管理、考勤管理、人力资源开发、劳务派遣人员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导学,并和支部成员进行了互动。两个党支部还就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活动进行了交流。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既加强了交流,又推进了工作,真正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