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人事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人事处   点击率:

各单位(部门):

结合疫情防控阶段相关要求,现将假期有关人事管理和人才服务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报到

(一)线上报到:每周照常办理(春节假期除外)。

(二)报到步骤:符合入职条件的教师根据入职短信提示,及时登陆学校人事系统上传相关电子版材料,如下:

1、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海外毕业生还需学历认证);

2、 报到证(应届毕业生)或退工单(社会人员);

3、 身份证正反面(身份证非310开头的上海户籍人员还需提交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4、有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提供聘书或聘任文件复印件;

5、上海二甲以上医院入职体检报告,需包含胸透、肝功能项目。

请提前办理好的建行银行卡(储蓄卡,限一类卡不限地区)以备办理社保、薪资之需。

联系人:滕子琪18901783392 张泽悠18817312569

二、人才服务

(一)落户服务

考虑学校校园管理现状,经与第三方单位(以下简称:第三方)协商,在学校正式开学前,定于2022117号起每周四集中在第三方现场办理材料审核及上报(春节放假期间131-26号暂停服务)。线下服务启动的同时,线上政策咨询等人才服务“不断线”。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人才服务预约办理。

1、服务预约:通过学校审批可办理人才服务的教职工,每周二前与第三方联系人预约周四线下办理时间,学校人事处根据申办进度等统一协调,并在现场协助办理。办理当天,教职工应充分做好防护工作,根据预约时间前往

2、材料要求:申报要求的所有材料扫描件,应为不大于2MPDF格式文件,证件照不大于50KJPG格式(可提前发给第三方预审)。

学校联系人:宋宇18021097269;金骋18901782937    

第三方联系人:崔雅婧17740892415(微信同号);钮依微13818976934(微信同号)。

服务地址:徐汇区沪闵路8075800C(地铁一号线锦江乐园站北1出口,虹梅大厦)。

(二)在职及收入证明办理

1、材料要求:教职工登录人事处官网-“相关下载”-“人才交流”下载申请表,填写并签字后上传清晰扫描件与个人财务处公众号202112月年收入完整截图,请确保个人信息准确性,并发送至邮箱:jc@lixin.edu.cn

2、办理方式:

1)办理银行贷款、信用卡等相关业务,可直接办理。

2)出国访学等特殊要求业务,需通过OA批示后进行办理。

3、开具和领取:次周周三值班时间,在浦东校区人事处相关值班办公室领取。

联系人:金骋18901782937

三、教职工疫情防控行为规范

1、教职工应及时、准确、自觉执行“每日一报”制度。有国(境)外旅行史、疫区旅行史、疑似或确诊病例接触史及本人出现疑似症状应立即向所在单位(部门)报告。

2、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沪”。确需离沪的,应走OA流程、经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报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审批,待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沪。

3、自外地返沪的教职工应采取较为安全的交通出行方式并做好个人防护,返沪后应第一时间向本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报告行程和健康状况,并按市教委最新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和自主健康监测。教职工和所在单位(部门)协同做好返沪人员的“每日一报”工作。

4、执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行为规范管理暂行办法》(立信会计金融人〔20221号)相关规定。

人事处

2022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