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助理研修成果典型案例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谭露   点击率:

20211216日,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助理研修成果典型案例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上川路校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洁宣布青年教师教学助理研修成果典型案例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党委常委、副校长赵荣善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荣善指出,学校的主体是教师,学校的未来寄托于青年教师。我校拥有一批具有严谨的治学精神、精湛的教学艺术的骨干教师,同时也拥有一批有朝气、有梦想、有追求,积极进取的青年教师,两者的结合起到了积极的化学反应。从今天的展示活动看,广大带教导师对青年教师教学助理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悉心指导,耐心帮助,教学助理接受新事物能力强,自信阳光,两者互学互鉴,相互促进,正是“师徒结对传帮带,比学赶超共提升”。今天的展示活动就起到了这样的目的,希望以此为开端,持续加强青年教师培育,加大教师队伍培养力度,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教务处、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人事处长王祖荣主持。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青年教师教学助理组和青年教师教学助理带教导师组,二级学院共推荐18名青年教师教学助理与10名青年教师教学助理带教导师。经校内外专家评审,青年教师教学助理组中,会计学院潘格格、国际经贸学院周佳雯获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郭建娜、魏如青、外国语学院赵鑫、金融科技学院吴慧获二等奖;会计学院闫茜、金融学院刘远、工商管理学院肖肖、统计与数学学院张明娟、刘凯、人文艺术学院黄怡、体育与健康学院何翌、鲁荻获三等奖。青年教师教学助理带教导师组中,金融科技学院顾晓敏、国际经贸学院单薇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吴向阳、金融学院伦晓波、国际经贸学院张燕、统计与数学学院温建宁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葛红岩、国际经贸学院叶正欣、信息管理学院那丽春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展示环节,青年教师教学助理一等奖获得者潘格格、周佳雯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带教导师一等奖获得者顾晓敏、单薇分享了自己带教经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