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参展案例遴选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谭露   点击率:
 

20201127日,我校于松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举办了“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参展案例遴选。此次遴选工作由人事处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特邀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课程思政专家进行指导。人事处处长王祖荣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展演教师为参加过教委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且入选2018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的教师。此次案例展演案例遴选活动由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文本展示、现场教学片段与教学反思答辩三部分组成。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与管理学院五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展示,经过专家评审和遴选,会计学院徐媛媛老师和统计与数学学院金立斌老师将作为我校推荐人选参加展演。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