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职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周磊   点击率:

115日,学校在浦东校区工会二楼召开教职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布置寒假期间防疫工作。校人事处副处长朱亚莉,总务处王婕,人事处防疫工作小组及各部门防疫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亚莉副处长代表教职工防疫工作小组强调此次寒假期间非必要不离沪,家住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假期不离沪返乡;师生员工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建议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区)。且单次离沪只能前往一个地点,不得跨地区。明确了教职工离沪程序,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在寒假期间坚持做好“每日一报”工作。此外,还要求对教职工不能正常返沪上课等情况做好预案,提前充分考虑。引导教职工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减少聚集。还对教职工离境、检查、寒假期间返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王婕医生指出,新冠疫情防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重点工作,寒假期间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做好下一阶段防疫工作,强调要加强行踪动态管理和健康管理;要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形成防控合力;要增长防疫基本知识,牢记“防护五要素”,提高防疫自觉性。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