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人事处   点击率:

202131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工会专职副主席吴佳怡和有关学院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王军华副书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高等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近期印发了一系列有关高等教育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文件,为我校人才工作发展和人事制度改革指明了方向,学校也在根据上级文件积极修订相关人才人事制度。王军华副书记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乎未来一段时期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必须要研读、悟透,学校人事处要站前一步、学深一步,青年教师也要主动学习、对标文件,掌握其文件精髓。王军华副书记认为,人才是学校第一资源,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学校和青年教师是命运共同体,青年教师要将学校发展同自身成长成才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学校发展中成就精彩人生。王军华副书记希望青年教师要有大局意识、竞争意识、忧患意识,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奋发有为;人事处、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要结合教师实际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

与会青年教师就师德师风、教师培训、职称评定、教学科研任务考核、常任轨聘任、教学任务、科研成果认定、工会相关工作、招投标规则等问题同参会领导作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人事处、工会领导,分别介绍了人事处和工会针对青年教师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认真聆听、反馈青年教师建议。人事处还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会议讨论稿)》《关于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的若干细则(会议讨论稿)》征求青年教师意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