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统一战线联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苏艺彬   点击率:

近日,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王祖荣主持召开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统一战线联谊座谈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宣传统战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祖荣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开展情况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统战工作情况,并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导学。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共同交流了学习体会。大会上还举行了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与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结对仪式,委员们向交友结对的民主党派人士发放了党史学习书籍和笔记本,互相加为微信好友。最后,参会人员前往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在党的诞生地重温党史。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参观史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引领,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