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刘佳慧   点击率:

118日下午,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在浦东校区6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负责人,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和人事联系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全校要深刻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广聚人才是立校、强校最重要的工作,尤其是教育评价改革的新动向,进一步夯实本科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杨校长强调,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战略工程,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系统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杨校长要求,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要结合学校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形成人才工作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希望以这次人才工作会议为新的起点,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各部门围绕人才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听取意见,系统梳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和不竭的发展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在会议中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人才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希望校院两级同心协力,不断推进我校人才队伍建设。

人事处处长王祖荣全面总结了2020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人事处副处长高晓颖就并校以来的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光焰、金融科技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褚红素、金融学院侯文轩教授、会计学院万曼宇分别就本单位的人才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全体二级教研单位负责人也纷纷发言,为学校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