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苏艺彬   点击率:

519日,副校长赵荣善在徐汇校区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王祖荣、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朱亚莉、朱坚强陪同调研。

赵荣善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以及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他感谢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继续传递正能量。

结合老同志提出的一些问题,赵荣善对于对离退休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贯彻好中央和上级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要按照中央和上级关于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三是要更加注重安全稳定保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及时了解并协调办理老同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重要作用,引导老同志继续理解支持学校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