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重阳节敬老活动暨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苏艺彬   点击率:

1014日上午,学校在徐汇校区举办2021年重阳节敬老活动暨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解超,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副校长赵荣善,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解超代表学校重阳节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始终兢兢业业致力于学校改革发展,为教育事业热忱奉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解超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宣传老同志的优秀事迹,宣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和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他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初心本色,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传承弘扬立信文脉,以实际行动服务立德树人,为开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新局面凝聚、释放更大的正能量。

杨力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重大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未来几年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主要目标。杨力指出,2021年是学校首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希望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阳节敬老活动上,解超书记向获评2020-2021年度上海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离退休第五党支部颁发了证书,杨力校长向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老有所为”精英黄疆新颁发了证书。校领导还向与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赠送敬老节礼物。

在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环节,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延绍介绍了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草拟情况,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援介绍了第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草拟情况。

老领导、老同志们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草拟情况后踊跃发言,对两个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逻辑清晰、内容全面,有高度、有深度,对于凝心聚力,鼓舞号召全校师生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结合自身思考,重点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学校新时期目标定位、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解超认真听取了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关心。他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各位老同志共同贡献智慧,大家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老同志的主人翁意识,这些意见建议对完善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帮助很大、指导性很强,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党代会报告,将各方面智慧凝聚起来,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