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作者:苏艺彬   点击率:
 

99日,离退休工作党委在徐汇校区召开本学期首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王祖荣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学习会。

会上,王祖荣谈了自己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其创新思想具有系统性、真理性的特点,关于国际形势、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战略等方面的思考是全面的、深入的。各个党支部要加强教育引导,组织推动老同志积极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做好对老同志的宣传、教育、解读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贯彻落实工作持续引向深入。

支部书记朱坚强、黄疆新、韩健平、赵群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离退休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力求先行一步,学深一步,以带动各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走实走深。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