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科研单位人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人事处   点击率:

5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科研单位人事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赵荣善、各二级教研单位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赵荣善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二级教研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攻坚期和改革的关键期,各二级教研单位负责人要牢记使命,深刻认清形势,牢固树立人才是立校之基、兴校之本的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事人才工作。要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刻领会、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改革要求,推动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进一步夯实学校发展基础。学院是人事工作的重点和基础,要结合学校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形成人才工作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和不竭的发展动力。

与会领导就近期人事人才工作和2021年度二级教研单位师资队伍建设成果观测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处长王祖荣就近期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通报,结合近期下发的人才申报通知布置了具体申报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