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事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上海花博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高洁   点击率:

仲春五月,上海市崇明岛绿意葱茏。525日,学校组织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驱车前往崇明,参观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在花博会现场,老同志们一边观花赏景,一边聊着近况,在花海中徜徉自拍,在各大场馆中流连。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结伴,参观创意景观、精品园艺、新品花卉、盆景艺术,体验上海城市提升成果,体验花漾盛宴与生态生活的惬意美好。一路上大家感叹着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丰富多彩的活动行程也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幸福。

作为每年的常规“三看——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活动,今年在当前疫情常态化管理背景下,人事处高度重视,党支部党员教师纷纷报名担任活动志愿者,从车辆安排,落实就餐,保障安全等各方面为老同志们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活动的成功举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