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儿——2021年人才落户新政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宋宇   点击率:

为使教职工及时了解上海最新出台的人才落户政策动向,了解人才落户的办理流程和方法,人事处携手上海地铁运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于2021428日和512日分别在浦东校区行政楼411室和松江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人才落户新政”宣讲会,围绕人才落户政策进行重要解读。

培训会上,上海地铁运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钮老师解读了目前上海市最新人才落户新政,并且细致解析了人才落户的操作办法。讲座中,钮老师着重强调了各类人才落户方式适用对象申报条件,介绍了人才落户政策的新旧变化。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会,钮老师生动形象、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人才落户申报的各方面与若干重要问题,

互动环节,教职工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提问,老师耐心答疑解惑。此次宣讲会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实操性强,宣讲老师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使教职工对新政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和认识,同时帮助学校能够快速熟悉和掌握各项人才优惠政策,探索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的最优路径。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