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青年英才揽蓄工程学术交流论坛暨我校第四届“立信论坛”筹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滕子琪   点击率:

20211011日下午,2021年青年英才揽蓄工程学术交流论坛暨我校第四届“立信论坛”筹备会在浦东校区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荣善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与人事联系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副校长赵荣善针对论坛具体项目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各部门与学院加强沟通协作,在论坛的筹备期间把控好时间节点,为本届论坛做好充分准备;第二,结合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本次论坛成功举办。

人事处副处长高晓颖对本届“立信论坛”的筹备组织、日程分工及会场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与梳理,提出了需要明确的事项,一是强调“学术报告”应是本届论坛重点交流形式,相关学院需尽早确定分论坛主题与日程安排;二是分论坛开展形式转变为以学院为单位独立组织,进一步提高论坛交流活动的灵活性与引才效率。

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介绍了“立信论坛”召开的背景、要求和意义,就组织工作作了说明和强调。相关学院就论坛重点事项与各责任部门展开讨论。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