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推动服务教师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周磊   点击率:

122日下午,学校召开推动服务教师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赵荣善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处、人事处、总务处、校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赵荣善指出,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了学校发展“三步走”的战略,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百年立信”建校愿景必将激励全校教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人才是关键,重点是开发创新人才,根本是构建制度体系,希望是青年教师,学校始终坚持引育并举,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一些教师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挑大梁、唱主角。学校要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要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支持,学校召开服务教师联席会议,就是要以服务教师为宗旨,充分挖掘服务潜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为各类人才做实事、解难事,让人才潜心做学问、专心搞研究、舒心来生活,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今天,各有关部门介绍了2021年服务教师的实事,得到了广大教师的肯定,希望各部门继续挖潜做更多受教师欢迎的好事。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本部门服务教师工作开展情况,并当场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关切问题作出了回应。

分享到:
相关信息